發型網

韓棟酷帥男士圓寸頭髮型 展型男本色

男士流行髮型歐美流行髮型寸頭髮型

    近日,內地新生代男演員韓棟拍攝了一組寫真大片,片中留著清爽寸頭髮型的他,看起來男人味十足。而雲集霍建華、陳喬恩、韓棟等領銜主演的金庸武俠經典巨製《笑傲江湖》正在湖南衛視熱播。

韓棟酷帥男士圓寸頭髮型 展型男本色

    他是《美人無淚》里的痴情王爺多爾袞、他也是新版《笑傲江湖》里令狐沖可愛基友田伯光,他還是新版《天龍八部》里天真善良的虛竹,清宮劇還是武俠劇里,韓棟嘗試著不同角色的轉換,而這幾個角色都少不了剃光頭,現在寫真照中韓棟利落的剛長出的寸頭造型,依然顯現頭皮,是不是也很有型呢?

韓棟酷帥男士圓寸頭髮型 展型男本色

   人都說,板寸頭是檢驗一個男人是不是帥哥的很好標準,看留著如此短的頭髮,韓棟依然帥氣逼人。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溷溷意思 lol ap ad是什麼意思 猶女意思 轟雷掣電意思 金剛科儀寶卷意思 悄然是什麼意思 rpa是什么意思 麥兜兜什麼意思 吉他尺寸39 40 41是什麼意思 美觀是什麼意思 嶺外意思 名聞遐邇名意思 勿念是什麼意思 解人難得意思 邈邈意思 smoked salmon什麼意思 cif是什么意思 命好不怕運來磨意思 下幹什麼意思 推搡意思 未平倉合約增加是什麼意思 夢見抓老鼠是什麼意思 hrtem意思 刑事罪行意思 伺隙是什麼意思 卮言重言寓言是什麼意思 壽徵意思 型別意思 降旨的意思 仇視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