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秋冬頭髮易亂濕氣重是原因

美發護髮護髮方法

    皮膚喜歡水噹噹的環境,但頭髮不這樣。在高濕的天氣下,粗糙、黯淡、毛躁接踵而至,成為頭髮凌亂損傷的重要原因。下面我們一起看看美發專家對濕氣重的看法。

秋冬頭髮易亂濕氣重是原因

鄭潮 威娜 專業美發教育部 能力培訓及建設經理

    選擇層次低的髮型

    在潮濕的天氣,沙發發質是受濕氣最明顯的發質。如果不想就像頂了 一朵 毛躁的蘑菇雲一樣可怕,你可以通過改變髮型來降低毛躁感。建議在修剪時儘量少用過度打薄的技巧,選擇低層次的髮型,就可以增加頭髮的垂墜感。尤其要注意頭頂的頭髮層次不宜過高,發梢的頭髮不宜過碎。另外在日常護髮品的選擇當中,建議使用順柔防毛躁的產品進行洗護。

    自然風乾只會越來越毛

    在濕氣天,自然風乾絕對不是保護頭髮的好方法,洗完頭髮後一定要吹風!溫度與風力皆選擇低檔,將風筒保持與頭髮距離至少30公分,儘量使用手腕轉圈的方式轉動吹風,避免過長時間定點加熱使頭髮受損。頭髮長的人要分層夾起,先以耳頂為分界線用大夾子夾起來。吹右側右手持風筒,然後左手將頭髮從髮根處由右向左梳理,儘量讓髮根有一定的空間使風容易吹乾髮根及頭皮。先將髮根吹乾後再順著梳理的方向帶乾發梢,左側吹髮方式亦然。然後逐漸放層,直到整頭吹乾。

    不要試圖用水撫平毛躁

    很多人會洗完手後,習慣性的用濕手整理頭髮,企圖讓毛躁的頭髮乖乖聽話,其實這樣只會讓亂髮更加飛舞!只有乳霜狀或者油質類的產品才能安撫閉合毛鱗片,隔絕傷害。

上一頁1/3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宗教狂熱是什麼意思 ㄩㄆ是什麼意思 四散是什麼意思 服勤的意思 fulfill意思 amg 43 45 63意思 2.0版本是什麼意思 翻墻什么意思 沙發的意思 越工作越自由是什麼意思 gimme five的意思 唦意思 施工做法是什麼意思 咆哮呼喝的意思 奢靡無度意思 實名制驗證失敗什麼意思 墜入情網意思 檢討意思造句 7d2f3875開頭的鍵值是什麼意思 非牟利機構是什麼意思 君子愛財取之有道是什麼意思 秀身材意思 拖臺前意思 命中紅心意思 消的意思是消減 古代餘的意思 mv feature什麼意思 孤的意思古文 非主流樂團意思 與眾樂樂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