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男生個性扎小辮子髮型 盡顯時尚男神范

男生髮型小辮子髮型

關於扎發這個問題,可能很多人都會感覺扎發是女生們的專屬,其實男生們也是可以讓自己來一款非常時尚個性的小辮子髮型,讓自己有著更多一份的時尚感,下面小編就給大家推薦這幾款的個性小辮子髮型,讓你盡顯那一份的時尚男神范。

男生個性扎小辮子髮型 盡顯時尚男神范

歐美范的男生們都是有著那一份的硬朗個性感,簡單的將劉海向上梳起那一款小辮子髮型,搭配著兩邊鏟短的設計,十分的清爽乾淨,同時也是充滿了更多一份的男人味。

image.png

張藝興的這一款小辮子髮型,將他的另一面的時尚個性完美的展現出來,清爽乾淨中又帶著那一份的時尚個性,英俊的五官上帶著那一份的男神氣質。

image.png

張根碩的這一款扎發髮型,保留了劉海的造型,在腦後紮起那一款的小辮子髮型,既能讓劉海修顏顯瘦,又能夠感受到小辮子髮型帶去的那一份時尚感。

image.png

吳秀波的這一款小辮子髮型,帶著一份屬於大叔的時尚氣質,就算已經成為大叔了,也是非常時尚帥氣的大叔,搭配著小辮子更加的帥氣無敵。

image.png

謝霆鋒的這一款小辮子髮型,既有著那一份的清新帥氣感,搭配著一點的胡茬,又能夠感受到更多一點的成熟男神氣質,給你帶去更多的時尚個性氣質。

吳亦凡的顏值可謂是什麼髮型都能夠完美的hold住啊,這一款簡單的小辮子髮型,帶著更多的清爽氣息,讓吳亦凡更加帥氣有個性。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幽思的意思 三甩是什麼意思 淺視意思 資儲意思 日語學校的「xx年可以去到n幾程度」是什麼意思 atlantis的意思 say意思 樂趣什麼意思 give up on you意思 龍華三會的意思 聖水黃金是什麼意思 請述意思 餘仁生仁者無敵意思 行公義意思 咁早什麼意思 自遣意思 脫清意思 慢的意思是節奏舒緩 alles in ordnung意思 駡的意思 take是什麼意思 bridge意思 煥發生機意思 燈籠意思 fran意思 崎嶇的山路意思 一番賞什麼意思 道德綁架是什麼意思 臺語塞奶意思 專門化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