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想要打造時尚女神范?這幾款髮型你得看看!

女生髮型女神髮型

女明星們一但換上一款髮型就能夠改變成另一種氣質,大家是不是也都會很羨慕呢,是不是也很想打造那一份的時尚女神范,那么下面的這幾款髮型,一定能讓你有所突破,快來一起看看吧!

想要打造時尚女神范?這幾款髮型你得看看!

楊冪可謂是百變小天后啊,不管是清純少女風,還是時尚女神范,都能夠完美的hold住,就只憑那一款髮型都能完美實現,這一款中分微捲髮,帶著更多的溫柔感,更顯幾分的溫柔女神氣質。

image.png

金晨的這一款黑長直髮型,帶著一份幹練氣息,卻又能夠感受到那一點的小清新,柔順的直發在微風下舞動,那一份的時尚感更是令人心動。

image.png

或者不喜歡披髮的女生,也可以來上這一款的丸子頭髮型,丸子頭非常的簡單幹淨,留出一點的發尾來進行整款髮型的裝飾,整齊乾淨的一款丸子頭髮型,給你帶去更多的時尚魅力!

image.png

吳昕的短髮髮型也是非常多變的,這一款堪稱初戀頭的齊頸短髮,乾淨清新更加有氣質,搭配上一副墨鏡,更顯幾分的鄰家少女感。

image.png

這一款帶著復古風的短髮,可能會有人感覺這一款髮型不適合吳昕,但是卻也沒有什麼太大的違和感,那一份的蓬鬆將她的小臉修飾的更為精緻有型。

image.png

或者一款蓬鬆的微捲髮髮型,搭配著仙女辮編髮,看上去更多那一份的溫柔清新感,還能夠感受到那一份田園風的俏麗感,十分的氣質迷人。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清新雋永是什麼意思 姓名哲的意思 不世之材的意思 抗氧化作用意思 拉皮機什麼意思 夢見虎爺公是什麼意思 誤謬的意思 瞳人意思 乍暖還寒時候最難將息意思 bu head是什麼意思 地舖意思 haruka意思 敢做敢當是什麼意思 鋁窗開天意思 日文漢意思 翻悔的意思 哄鬥意思 非有神論是什麼意思 terms of payment中文意思 配票的意思 wdr是什麼意思 chan-vese意思 無名之輩意思 相約在主裡意思 道瓊指數是什麼意思 cym的意思 娜迦意思 twilly意思 自我定奪的意思 cbt obt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