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李一桐清爽中短髮“媚者無疆” 兼具古典和現代氣質

女明星髮型清爽中短髮

不得不承認又一次被李一桐的古裝造型給驚艷到了,從《半妖傾城》到《射鵰英雄傳》再到正在熱播的《媚者無疆》,李一桐的每一次亮相幾乎都是小仙女的節奏,現實生活中這位具有古典氣質的美女,中短髮型清新、清純又清爽。

李一桐清爽中短髮“媚者無疆” 兼具古典和現代氣質

所謂“淡妝濃抹總相宜”想來用在李一桐的身上十分合適,生活中的“俏黃蓉”不是素顏就是清淡的妝容,搭配及肩短髮,完全就是小清新的治癒系。

image.png

有點凌亂美的女生中短髮型,自由隨性,簡單好看又舒服,這款髮型就和李一桐本人身上所散發出來的氣質一樣,清新中透著小美好。

image.png

馬尾麻花辮編髮搭配牛仔時尚休閒又十分減齡。可愛的樣子少女感滿滿,夏季別說梳這樣的一款髮型還是挺降溫俏皮的。

image.png

有多少人當初就是因為李一桐小姐姐的這個笑容而淪陷的呢?愛笑的眼睛成了月牙狀,笑得如此純真,真的很打動人呢!中短髮的半扎髮型和這個笑容格外一致,甜美又治癒。

image.png

將頭頂部的一圈頭髮圈成丸子頭時尚又可愛,李一桐不僅長相討喜,更有著黃蓉身上的那種俏皮勁兒和靈氣,除了淡妝濃抹總相宜,古代現代都美膩!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賣友求榮意思 邏輯or是什麼意思 所求皆所願的意思 sphcca是什麼意思 憑誰憶意無限意思 費心的意思 「眉開眼笑」是什麼意思 一畝三分地的意思 家庭史是什麼意思 深入人心意思 後勁凌厲意思 得道者多助意思 伕子是什麼意思 洑汁酒是什麼意思 周甲骨文意思 墨客的意思和用法 翮註音意思 浮雲出岫意思 美國大寫字母意思 隱身術的術意思 pretty beat意思 攝提意思 鞥意思 買房意思 싱크대意思 天使數字2222意思 咱過意思 一紮啤酒意思 韜光養慧的意思 轛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