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遇見你真好 跟著藍盈瑩的髮型重遇青春

女明星髮型女孩時尚髮型

從《甄嬛傳》里走出來的藍盈瑩,一直相當低調,總是在不斷地學習充實自己,磨練自己的演技。最近她的新電影《遇見你真好》正在熱映中,取得了良好的口碑,看過電影的人仿佛重走了一次熱血、心動又遺憾的青春。願每一個看到這篇文章的你都會遇到更好的自己!

遇見你真好 跟著藍盈瑩的髮型重遇青春

短直發髮型搭配黑色薄紗長裙,別於耳後的頭髮很好的凸顯了臉部的輪廓以及清秀的五官,不管是女孩還是女人,都不能辜負年華,都應該像一朵黑雪蓮一樣驕傲綻放。

blob.png

丸子頭搭配空氣劉海輕盈飄逸,粉色的背景讓你仿若置身於少女的美好夢境中,或許這是每一個女孩都有過的夢,即使不一定能實現,也不要失去愛做夢的能力,因為這就是青春啊!

blob.png

披肩直發配一頂帽子,在臉部營造出光影的效果,這是一個收穫的季節,就像小女孩已經成長為以為獨立而又自信的女性。

blob.png

抹胸長裙搭配盤發女人味十足,端莊而又優雅,沒有了小女孩的稚氣和天真,步入人生另一階段的女性依舊優雅迷人,風采依舊。

blob.png

外翻短髮搭配自然感的劉海,這樣的女孩就如同衣服的顏色一樣,濃烈、火熱,勇敢去追逐自己的夢,無懼山高路遠,我心堅定依舊。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房是什麼意思 whatsapp圖型意思 scratches的意思 公文爰是什麼意思 董希文創作的開國大典油畫是什麼意思 缺食無衣意思 歸功的意思 直博生意思 執轡意思 石礅是什麼意思 先識意思 “灣灣”是什麼意思 好j是什麼意思 依山而建意思 make new意思 無人接聽意思 德目意思 青靛意思 擠害意思 一底兩度是什麼意思 払出意思 嘉的意思字典 股票增資意思 慰藉金的意思 蒙愚意思 second source意思 cyber什么意思 黎明前的黑暗意思 蘅塘退士是什麼意思 騰蛇乘霧終為土灰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