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修顏又清新的男士劉海髮型分享

男士劉海髮型男士短髮圖

劉海不僅對女性重要,對男士有時也是救命法寶,一款好看的劉海,絕對能大大的為你的顏值加分,偶像劇里的男主角為什麼能收割一眾少女心?低調的劉海可有不少助攻作用。今天小編就跟大家分享一下那些好看又時尚的百搭劉海吧。

修顏又清新的男士劉海髮型分享

卷燙劉海不僅能凸顯五官的立體,還會增加你的邪魅氣質,如果你想變成腹黑卻只對一人溫柔的男主角就試試這款吧。

blob.png

中分劉海髮型最有復古氣質,和藍色外衣搭配最佳,能充分展現出復古的味道,如果你想給大家的感覺是一款溫暖的文藝男,這個會是你的最佳選擇。

blob.png

厚重的遮眉劉海適合有點調皮淘氣的男孩子,這款劉海會讓你看起來更加陽光帥氣,雖然比較厚重,但是很有夏天的感覺喔。

blob.png

兩邊鏟青髮型的斜劉海是不是很有運動感,層次也很豐富,簡約又帥氣,如果你想變身年輕有活力的型男,就試試這款吧,定不負你的期待!

blob.png

這款遮眉卷翹的劉海可鮮肉也可型男,走上街頭,回頭率還是相當高的,如果你喜歡外表霸道內心溫暖的風格,這款可以成為你的備選之一。

blob.png

這款蓬鬆的劉海適合外表陽光的男孩子,修顏又潮流,當然如果你想更酷一點,也可以自己做一些小小的改裝。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lufee名字意思 pathfinder意思 幽光意思 兩造乾坤意思 忍辱波羅蜜的意思 緩跌試撮是什麼意思 法幣的意思 應龍意思 臰意思 拴住的意思 dafua意思 利淡意思 整合材料是什麼意思 數學s.t.什么意思 垂目什麼意思 保修卡意思 賣出現沖什麼意思 日與俱增意思 男的俊女的俏意思 郎中的意思是對男子的尊稱 空熱量的意思 傲人的成就意思 如夢幻泡影意思 一古腦兒意思 扯開嗓子的意思 貴廠的意思殘敗 日新月新意思 清關行是什麼意思 不要為明天憂慮意思 嵇康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