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何潔公開介紹刁磊? 其實是不可思議的髮型吧

何潔髮型女明星髮型

何潔公開介紹刁磊?在慶生音樂會上何潔大方介紹鼓手老師刁磊,還自我調侃到:上熱搜的。其實就是正常的流程,正常的介紹,與其總是追著明星們的私生活,不如多多關注作品。經歷風雨後的何潔不僅是一個獨立自信的媽媽,而且也活得越來越瀟灑?小編怎么知道的?看看那些不可思議的髮型就明白了。

何潔公開介紹刁磊? 其實是不可思議的髮型吧

劉海編髮加哪吒頭,不得不說何潔真的非常有時尚感,總是很有創新思維,很多常規髮型其實只要我們稍加組合和改裝,完全可以酒瓶裝新酒,製造出不一樣的風味,這款嘻哈風,都喜歡嗎?

blob.png

高馬尾髮型髮絲凌亂,一點都不服服帖帖,就好像何潔的性格,勇敢做自己,活出自己的味道,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永遠開心,永遠鬼馬,任憑別人怎么說去!

blob.png

中分的低馬尾就相當端莊優雅了,很有成熟的女人味,動的時候很可愛,安靜的時候也很迷人,這樣的女性大概最有魅力。

blob.png

偏分的中長披肩發,搭配短褲長馬靴,活力十足,舞台上的這身裝扮,相信點燃觀眾熱情的恐怕不只有歌聲了吧。聽一場這樣的音樂會真是一場無與倫比的享受,來,小夥伴們走起!

blob.png

這大概又是何潔的另一種創新了,就是不喜歡走尋常路,丸子頭出了賣萌裝可愛,還可以搭配西裝領帶,讓可愛與帥氣並存,製造出一種反差萌。

blob.png

這款高馬尾的亮點在於頭頂部的頭髮呈桃心狀,原來女性的甜美,一個髮型就能搞定,真的非常的青春校園風。適合這個春暖花開的季節,梳一個高馬尾去面朝大海吧。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SVD是什麼意思 芥豆之微意思 1707意思 tm是神麼意思 污穢意思 率物意思 憐憫是什麼意思 大動肝火的意思 輕雷意思 偵錯什麼意思 best mom ever意思 考研推免生是什麼意思 上大人孔乙己什麼意思 三秦什麼意思 悲歡離合意思 info staff意思 5376意思 官保是啥意思 精餾意思 縮減是什麼意思 創新學習意思 紅色手鍊的意思 男人花期短是什麼意思 敘薪意思 相顧無言惟有淚千行意思 tend to your affairs意思 大宗師是什麼意思 她說你好討厭喔是什麼意思 手機bs是什麼意思 世外桃源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