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髮型網

大臉妹子的福利 這些劉海髮型適合圓臉的你

大臉髮型劉海髮型女

臉大的妹子總是很苦惱,出門有沒自信,遇到心儀的男生也不敢勇敢表白,找工作的時候也常常被拒。如果你也遇到了這些問題,這篇文章會非常適合你,不同的劉海也許會幫到你喔!

大臉妹子的福利 這些劉海髮型適合圓臉的你

中分劉海燙髮是修飾臉型的一大神器,看起來不僅可愛也很女神,有了這款劉海,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出門了,過年就帶一個帥氣男友回家。

blob.png

中分搭配水波紋捲髮型相當時尚,微波感讓你更顯似水的柔情,臉部也不會看起來很大,兩側處頭髮的曲度巧妙的掩蓋了這一缺點。

blob.png

斜分卷劉海特別適合圓臉的女生,而且會讓你看起來更加甜美可人,現在可不是你對男生心動了,而是角色互換,帥哥為你而心動。

blob.png

斜分卷劉海搭配鎖骨發效果那是“相看兩不厭”啊,而且會讓你的氣色看起來非常好,精神狀態佳,臉部的線條看起來也相當柔美。

blob.png

八字劉海搭配外翹披肩短髮,時尚清新還很俏皮,又美又可愛的女生,在哪都是捧在手心裡的寶啊!

blob.png

M型劉海時下非常流行,出現在各種偶像劇的女主角身上,清新治癒系的風格當然受歡迎,有了這款劉海你還擔憂自己臉大嗎?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