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髮型網

一陣新起的日洗髮型新寵 公主切

清新日系髮型公主切髮型

最近韓系髮型中新起一股日式公主切,獨特的造型設計,更好的擺脫平日中劉海不好打理的煩惱,乾淨利落風格或許適合你喔。

一陣新起的日洗髮型新寵 公主切

是不是讓你忽然眼前一亮,有種換髮型的衝動呢?齊劉海長發髮型,在公主切的塑造下,塑造了萌萌的公主,是否讓你心動不已了呢。白色護士髮夾更顯天使的本性。在所有男人的眼中這款髮型無疑是最具有“殺傷力”的髮型之一,滿滿的甜美系。

blob.png

短髮公主切也是十分可愛的的,本身擁有超萌短髮的bobo頭結合公主切,相互融合得可愛公主范,讓人產生戀愛之心。喜歡這款髮型的你值得你一試的呢。

blob.png

微卷公主切詮釋這切法不一定非要是直發,這款微燙捲髮的也是十分優雅的。空氣劉海的萌動加上公主切的手法,顯得自然清新惹人憐愛。

blob.png

開屏齊劉海公主切給人清新之感卻又包含了御姐風範,乾淨歷練的面龐有種捨我其誰的霸道主義。長發髮型又留有溫柔感,恰當的比例成為另類的公主形象。

blob.png

相較於以上的公主切,這款傳統的公主切顯得蘿莉。長發齊劉海的可愛風格在這嬰兒肥的臉上展示出圓潤的可愛。十分惹人喜歡又充滿時尚氣質。

blob.png

最後一款典型的日系服裝搭配的公主切,則是體現上流社會女性的髮飾美感。垂在兩鬢的髮絲剪齊的留在臉部,其餘頭髮保持長發。簡單時尚又充滿日式流行元素。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