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髮型網

烈火如歌張彬彬 引領時尚髮型雅痞風

男明星髮型男士髮型發

初識張彬彬是《寂寞空庭春欲晚》里儒雅而又才華橫溢的納蘭性德,現在他的另一部電視劇《烈火如歌》正在熱播中,冷麵戰楓有沒有擊中你的心。生活里的張彬彬可帥可萌可逗比,還是一位髮型達人喔。

烈火如歌張彬彬 引領時尚髮型雅痞風

雖然無劉海的設計有點顯臉大,但男人味十足,成熟穩重型依舊很吸睛,蓬鬆有立體感的髮型為此加分不少。一舉一動皆紳士,一顰一笑都儒雅。

blob.png

這是典型的雅痞風格了,青春洋溢,活力四射,隨性不羈。據說大家都很愛這款,要想雅痞風,髮型很重要,例如這款偏分的空氣燙髮,層次感強,有十分隨性,因此也就很彰顯個性了。

blob.png

燙髮加稀薄的碎劉海還是很百搭的,幾乎適合各種臉型,當然如果你的髮際線太低的話,最好就不要嘗試了。這位正在吃披薩的男孩子是不是調皮了?

blob.png

蓬鬆偏分短髮和牛仔的搭配很是陽光清新,就像是一劑營養補充劑,立馬能讓你元氣滿滿。

blob.png

寸頭演繹雅痞風還是很時尚的,看起來酷帥又有型,撩妹於無形中,也是教科書級別的了。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