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個性黃子韜 換個髮型換個心情

男明星髮型流行髮型男

他是《談判官》里的謝曉飛,也是《大話西遊》里的孫悟空,他是個性張揚的黃子韜,雖然性格不羈,但你不能否認他的認真和努力。他說:“換個髮型換個心情。”來看黃子韜的百變心情吧,喔,不,是百變髮型吧。

個性黃子韜 換個髮型換個心情

黃子韜的每款髮型基本上都是他性格的體現,例如這款,頭髮全部豎起,再來一根髮帶,十分嘻哈風了,張揚的個性也體現得淋漓盡致。

blob.png

這是調皮可愛的黃子韜呀,金色的空氣燙髮加過眉劉海設計,很有少年的陽光帥氣,紋理感也很強,典型的小鮮肉畫風哈。

blob.png

黑髮的黃子韜也很迷人呀眉眼間的劉海和迷離的眼神組合竟有幾分可愛呢,整體看起來空氣感強,適合發量少的男士喔。

blob.png

男生一旦露額頭,男人味立馬直線飆升,這款可以說很酷帥了,加上長長的眼線,頗有幾分吸血鬼的邪魅感。

blob.png

這······難道走錯片場了,各位對自己愛豆的女裝可還滿意否?齊劉海加內扣,別說還很小女人的,楚楚動人的喲!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cancel quit意思 莫約意思 滿嘴跑火車是什麼意思 備查見復意思 淘寶物流拆單丟失意思 士多卑利什麼意思 主宰是什麼意思 意思襱 如有不便敬請見諒意思 角加速度是什麼意思 attempt to意思 battery low的意思 檀信的意思 菊苣是什麼意思網路用語 一次多項式的意思 禁慾系什麼意思 合同異意思 理想抱負意思 劉向的鷸蚌相爭是什麼意思 2017年犯太歲是什麼意思 鵠羹意思 店鋪三包意思 冷鍋冷油意思 plumber的意思 打人牙軟是什麼意思 盤根錯節意思 嘉峪意思 視若兒戲意思 一本竿意思 繜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