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俄羅斯小姐姐 行走的髮型種草少女

怎樣扎蓬鬆花苞頭女士髮型

今天小編想給大家介紹一下歐美小姐姐的各種髮型,也是超級美膩喔。小編要介紹的這位小姐姐來自俄羅斯,是一名演員,目前在韓國發展。話不多說,來和小編一起欣賞一下小姐姐的盛世美顏吧,活脫一個行走的髮型種草少女。

俄羅斯小姐姐 行走的髮型種草少女

短髮無外乎內扣和外翻,內扣有修飾臉型的作用,外翻能增加俏麗感,小姐姐的這款造型飄逸靈動,劉海稀薄,滿滿的少女感和學院風。

blob.png

蓬鬆捲髮相比自然直發不顯老氣,增加時尚感,外翻的S卷從各個角度看都很有造型感,俏皮可愛,青春活潑。

blob.png

將長捲髮紮成一個低馬尾,中分的劉海自然垂下,這就是女神的秘密武器,側顏無敵,楚楚動人,又顯獨立的氣質,嫵媚而不妖嬈。

blob.png

八字劉海的外卷翻搭配一身綠色的印花長裙,滿滿都是春天的朝氣,非常適合這個季節喔,感興趣的你趕緊去嘗試一下吧。

blob.png

眉上的二次元劉海,配一頂鴨舌帽,復古也時尚齊嘴短髮微微上翹,少女感十足。

blob.png

鎖骨發也能梳出自己的風格,將劉海向後梳成半扎發髮型,露出美麗的額頭和立挺的五官,發尖微微濕潤,也是極具誘惑力啊!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幽絕意思 pop意思是爆裂的 比重sg是什麼意思 狗wu人意思 integer i意思c 戰戰業業意思 法空是什麼意思 不孝有三的意思 臺口意思 go-to phrase意思 害人精是什麼意思 南蠻意思 流量的英文意思 速手無策的意思 孤心的意思 ballast商業意思 遞進句的意思遞送 猿啼獅吼是什麼意思 moga意思 mtfk是什麼意思 雲泥之差是什麼意思 度的度度意思 阿斯意思ptt 反v的意思 沖劑是什麼意思 螟蛉義女意思 大陸的媳婦意思 上士忘善中士行善下士偽善意思 por意思是什麼詞性 信用瑕疵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