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醜萌的二次元劉海火了 吳昕孫儷為它打Call

最新髮型二次元劉海

所謂的二次元劉海其實就是眉上劉海,這款醜萌醜萌的劉海最近可是個大紅人啊,漂亮地打了一個翻身仗。為什麼這款劉海會如此的受歡迎呢,一個重要原因就是它強大的減齡功能,只有不走尋常路的人才能格外引人注目,不是嗎?

醜萌的二次元劉海火了 吳昕孫儷為它打Call

吳昕近來可一直走在時尚的最前沿啊,各種造型都美到爆,讓我們不得不感嘆這個看似平凡的女孩原來這么美!而這款二次元劉海可謂是獨享她的恩寵,齊耳短髮加稀鬆的眉上劉海,俏皮又帥氣。

blob.png

喜歡短髮的娘娘看來也深陷於“醜萌”劉海的迷之魅力中。一下子就年輕好幾歲,完全看不出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媽啊!

blob.png

吳昕讓“醜萌”的劉海突然就有了仙氣,露出的五官精緻立挺,輪廓分明,小姐姐的眼睛裡好像有星星啊,側顏控的你這下有福利咯。

blob.png

有木有小夥伴和小編一樣覺得這款造型十分像《天使愛美麗》裡面的女主角呢?又萌又可愛,有點傻傻的無辜的感覺,好惹人喜愛喲。

blob.png

長發印象中總要搭配自然齊劉海才顯得清純淑女或是側分的長劉海顯得女人味十足,但只要你敢於嘗試就沒有什麼不可能,長發加二次元劉海不也能產生絕妙的化學反應么?

blob.png

金色垂肩短髮家齊眉上劉海不僅不醜還很時髦,好嗎?再穿一個抹胸長裙,自帶仙氣,請問這是來自星星的你嗎?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開曠意思 發展沿革的意思 山寮意思 記憶碎片意思 寫陰暗面是什麼意思 動人心脾意思 crawl意思 忒讀音意思 ragut意思 怒猊渴驥意思 奐字意思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意思 執事人意思 一遍生二遍熟的意思 桔仔意思 在數難逃的意思 鞅的意思 doe意思中文 井噴什麼意思 來人意思 輸出許可證意思 安全閥意思 玻璃脣是什麼意思 do you wrong的意思 才子佳人意思 微積分基本定理之意思 講b意思 人中跳的意思 蓮花化身的意思 關門幣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