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張馨予出演《鳳囚凰》 古裝造型俊美撩人

電視劇髮型張馨予長發美照

《鳳囚凰》是關曉彤和宋威龍領銜主演的,可是在劇中小編注意到了王意之的扮演者竟然是張馨予,小編分享了張馨予出演《鳳囚凰》,古裝男子造型俊美撩人。

張馨予出演《鳳囚凰》 古裝造型俊美撩人

張馨予以女子十分扮演的作品,小編看到的不多,不過在《鳳囚凰》里的王意之的古裝造型,真是俊美無比呢。

ss2.jpg

其實小編也沒想過張馨予會在《鳳囚凰》中客串王意之的角色,一襲白色長衫,簡單的將頭髮束起來,翩翩公子形象凸顯。

ss3.jpg

其實張馨予的身材和氣質還是蠻不錯的,一襲白色連衣裙,斜劉海的頭髮,時尚性感鞥迷人。

ss4.jpg

這款造型也是張馨予在古裝劇里的造型,簡單的將頭髮挽起,搭配上紅色古裝,也是傾城佳人的形象呢。

ss5.jpg

網友們之前經常拿范冰冰和張馨予比較,其實人都是不同的,又怎能比較呢?一頭自然披散長發的張馨予,顏值還是挺線上的。

ss6.jpg

減齡是在繼時尚之後,又一個被妹紙們掛在嘴上的詞了,而張馨予的這款丸子頭,無疑是減齡不錯的選擇性。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修多羅的意思 用的意思和用法 勞煩您了意思 飽脹意思立鱗病 見面3分情意思 收憸意思 法緣的意思 巧士是什麼意思 機的意思 派遣工意思 賣旗的意思 coeducation意思 嗣的意思是什麼 有容乃大無欲則剛意思 客座率意思 屁理屈的意思 增廣意思 新里程碑意思 亍幵是什麼意思 自我刺激意思 吸積意思 武侍酒是什麼意思 低效品意思 衲履足跡的意思 cloves的意思 鹹陽橋意思 覈實報銷的意思 賣街意思 Itm什麼意思 吃大鍋飯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