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髮型網

日版女生燙髮髮型 時尚百搭最佳選

日系燙髮百搭髮型

不同的風格會營造出不一樣的感覺來,所以今天小編就為大家的愛來幾款日系版的女生燙髮髮型,時尚百搭又顯嫩,喜歡的妹紙可不要錯過了,一起來挑選一款吧。

日版女生燙髮髮型 時尚百搭最佳選

一款棕紅色的短髮設計,簡單時尚,顯得十分的洋氣,輕鬆凸顯出甜美的氣質來,微微斜分的劉海也達到了修顏顯嫩的效果。

blob.png

蓬鬆的波浪卷燙髮髮型,與簡單的齊劉海搭配,不僅達到了修顏的效果,同時也具有很好的減齡效果,棕色的染髮也顯得非常洋氣。

blob.png

不規則的燙髮設計,搭配上碎花修剪的齊劉海,甜美顯嫩,顯得頗有可愛俏皮范,非常的具有少女感,很好看呢。

blob.png

具有層次感的中長發設計,與簡單的斜劉海搭配,凸顯出靈動的雙眼,顯得很有氣質,十分的顯嫩,棕色的染髮也顯得自然時尚。

blob.png

一款深色的短髮設計,凸顯出白皙的皮膚,輕鬆凸顯出mm清新的一面,十分的顯嫩,甜美十足,很少女喔。

blob.png

將發尾燙成內扣,使短髮顯得不再單調,輕鬆提升氣質,微微斜分的劉海也達到了簡單的修顏效果。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