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花瓣丸子頭和丸子頭相比多了一些蓬鬆時尚的感覺,沒有丸子頭那么呆板單調的感覺,這個時候很多人要問了,那么花瓣丸子頭是怎么扎的呢?小編今天給大家帶來花瓣丸子頭扎發教程,一起來瞧瞧吧。

花瓣丸子頭扎發 簡單易上手

花朵丸子頭編髮打理出來的感覺比普通的丸子頭要洋氣很多,發包蓬鬆飽滿,讓頭型看起來十分的飽滿,無劉海的設計清爽利落。

blob.png

第一步如圖所示,把頭髮紮成一個高扎的馬尾辮。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輕柔地意思 拼湊是什麼意思 顛公癲婆意思 時裝是什麼意思 消失在第七街結局什麼意思 nba衣服上的6是什麼意思 就是是什麼意思 글쎄다意思 scammer意思 生意旺意思 閃光文意思 太牢意思 廣布意思 節約用電意思 摩頂受記的意思 等寬字型意思 1sp 1sb意思 can t take my eyes off you意思 expose的意思 偪側意思 炒蟹意思 吃客的意思 羽衣勝雪的意思 lurking意思 事業失意愛情得意意思 ē什麼意思 吉甫作誦穆如清風的意思 applied to意思 貼錢買難受是什麼意思 主光軸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