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剃寸頭的女明星 有顏就是任性

寸頭髮型女寸頭髮型女明星短髮

在大家的印象中,女星都是長發飄飄的,其實不然喔,很多女明星給自己打理起來寸頭的髮型也是毫不猶豫的呢,下面小編帶你一起來看看吧。

剃寸頭的女明星 有顏就是任性

吳佩慈是雙棲的藝人,這款寸頭髮型是標準的寸頭髮型,整個五官完全暴露在大家的面前了,到底是有顏值的比較任性。

blob.png

莫文蔚的這款女寸頭髮型也是很少見的,打理的很是剪短的寸頭髮型看起來特別的清爽,搭配上旗袍完美的展現出女生的氣質。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友情歲月意思 my pal意思 st kinnia意思 識英雄重英雄意思 指囷相贈的意思 防曬spf50是什麼意思 停雲溫雅和平流逸鬆脆世自有知此者是什麼意思 假定形意思 打拋豬肉打拋的意思 檢驗意思 fees意思 比亞史原住民意思 asil的意思 前面兩個面是什麼意思 光世代20m/5m的意思 萋萋離離意思 柔嘉表度是什麼意思 聖杯王牌是什麼意思 屙屎唔出賴地硬什麼意思 別的繁體字的意思 累朋友是什麼意思 muddy意思 homette意思 積極奮鬥的意思 殆是什麼意思 존멋意思 約翰看見耶穌,他「口中出來一把兩刃的利劍」是什麼意思 肉食者糜什麼意思 so what意思英文 汽車燈標志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