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鄧超板寸頭髮型 玩轉新時尚

寸頭的男明星寸頭明星明星寸頭

鄧超在時尚界中也算是一枚型男了,敢於嘗試新潮的服裝和髮型,最新的板寸頭的髮型也是可以輕鬆的駕馭的,一起來看看吧。

鄧超板寸頭髮型 玩轉新時尚

相對於鄧超的其他發行來說,這款類似於寸頭的髮型是特別的中規中矩的,向上梳的劉海露出精緻的五官,搭配西裝儼然一個時尚的紳士范。

blob.png

這寬兩邊鏟青髮型也看起來相當的年輕的,向上打理的髮絲顯示出隨意飄逸的感覺,露出清爽的五官,搭配時尚的墨鏡潮男風範盡顯。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腐爛是什麼意思 事之以禮的意思 合理懷疑是什麼意思 犯意各別行為互殊應予分論並罰的意思 上2休1什麼意思 ramp中文意思 布達和布達的意思 通共罪什麼意思 臨鋒決敵是什麼意思 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什麼意思 謀面是什麼意思 何事苦淹留的淹留是什麼意思 爐炭意思 捾定意思 neuro fuzzy什麼意思 天仁913意思 尾戒不見代表什麼意思 鼓勵的意思 一組是什麼意思 mgw意思 霂霖是什麼意思 《性別歧視條例》第47條協助他人作出違法作為是什麼意思 為之側目是什麼意思 comprehensive意思 擁護的意思 科學記號是什麼意思 國泰民安風調雨順意思 拓元選購一空意思 人魚寶寶的意思 回戳意思賣船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