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御姐歸來》熱播中 安以軒百變髮型詮釋御姐風

百變髮型安以軒髮型

由安以軒和朱一龍領銜主演的《御姐歸來》正在熱播中,相信很多俊男靚女都和小編一起在追劇吧,今天小編就和大夥討論下,安以軒如何用百變髮型詮釋御姐style的吧。

《御姐歸來》熱播中 安以軒百變髮型詮釋御姐風

御姐是什麼樣的呢?安以軒在《御姐歸來》中,一頭無劉海盤發的造型,白色的上衣,印花短裙,那一臉硬氣,真是讓人喜歡呢。

blob.png

當安以軒換上了一款粉紅色洗的外套,一頭無劉海扎發的造型,搭配上個性的眼鏡,那氣場就是霸道女總裁嘛。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市區町村意思 落單臺灣意思 hj bj意思 催生的意思和反義詞 週末愉快的意思 enabler意思 孤標傲世意思 落滿塵埃意思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的桃李意思 才具什麼意思 建築tof意思 mobile suite意思 大半意思 【酬庸】的意思是什麼 清季意思 籌措款項意思 exo wolf 88意思 抖索是什麼意思 金液的意思 lucius意思 地標英文意思 emj公仔圖案表情意思 你算老幾意思 暗夜意思 推陳出新什麼意思 姓氏林的意思 屬毛離裡意思 疑冢意思 相提並論的意思 莫敢誰何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