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燙後捲髮打理訣竅 捲髮持久不變形

捲髮打理時尚捲髮髮型捲髮髮型

女性時尚捲髮髮型總是令女人又愛又恨,那捲曲又富有彈性的頭髮,給女人平添些許韻味,可是燙髮後頭髮容易乾燥缺水,如果打理不當,則會給人留下蓬亂、不潔的印象,一起來說說燙後捲髮打理訣竅的話題。 

燙後捲髮打理訣竅 捲髮持久不變形 

1.捲髮髮型洗髮時用2次洗髮露,第一次少量洗髮梢,第二次洗髮根;1次護髮素和1次營養護髮,只塗在發梢和中部,並輕柔按摩各5分鐘左右後沖洗乾淨。

燙後捲髮打理訣竅 捲髮持久不變形

2.洗髮後將頭髮自然晾乾。可用毛巾輕蘸乾發梢的頭髮至不滴水即可,切勿直接用吹風機去吹,或者是用加熱的風趣吹,這樣效果更好點。

上一頁1/7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公道話的意思 山凹的意思 奸商的意思 國語大辭典中單字曦是什麼意思 情狀是什麼意思 捨身成仁是什麼意思 速率決定步驟意思 學而時習之不亦樂乎的意思 line表情圖案意思對照表 鬼佬的意思 對酌意思 專科醫院意思 pr縮寫的意思 技優甄審意思 輸意思 因禍得福的意思 丫霸福州話什麼意思 gssd意思 英文字元意思 rdl健身是什麼意思 正新(2105)填息是什麼意思 luo意思 切向意思 農民曆納財是什麼意思 女生叫sherry是什麼意思 徑至宛市意思 藍色香菇意思 多餘人是什麼意思 思援弓繳而射之的意思 無條件進入法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