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郭采潔短髮髮型 簡單知性更顯氣質

郭采潔髮型郭采潔短髮短髮頭髮型

喜歡留短髮的短髮控妹紙們,今天可是賺到了呢,小編今天呢,特定分享了幾款郭采潔短髮髮型,讓時尚女星為你親身示範,如何打理短髮更顯氣質,趕緊來圍觀吧。

郭采潔短髮髮型 簡單知性更顯氣質

短髮一直是很多女生不敢觸碰的雷區,生怕短髮毀了自己的女人味,而郭采潔的這款偏分短髮,簡單幹練又不失女人味。

blob.png

一身蕾絲的上衣,搭配上一款個性的黑色露額頭短髮髮型,精緻的五官,突顯十足時尚中性風。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3K工作是什麼意思 佔有一席之地意思 奶茶店意思 288意思 滴滴金意思 遠離世俗意思 襯衫是什麼意思 涕零如雨意思 憖憖意思 困難重重意思 日月盈昃的意思 罩減意思 turnaround意思 老孔雀開屏自作多情是什麼意思 m7意思 心空意思 兒大不由娘意思 難堪意思英文 拓展的意思和英文 않아意思 股利所得2萬以上是什麼意思 喧擾的意思 金光閃閃瑞氣千條意思 一反既往的意思 暈船坐小船意思 日月更迭意思 葠意思 全色盲意思 head down意思 ip34d防護等級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