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圓臉男生髮型 宋仲基實力演繹

男明星髮型圖片頭型潮男宋仲基頭型

  男生圓臉適合什麼髮型?最近熱播的電視劇《太陽的後裔》中宋仲基可是做了完美示範呢。

1.jpg

  最近男主女主顏值爆表的韓劇《太陽的後裔》引爆新熱潮,其中男主的扮演者宋仲基顏高身材好,撩妹技能更是滿分,當中地道的韓國男生髮型也是宋仲基撩妹功不可沒的助攻之一喔。

2.jpg

  首先推薦的是劇中宋仲基歐巴這款迷倒萬千少女的韓國男生髮型,剃清的雙鬢與額前細碎的劉海顯得尤為乾淨利落,與這一身迷彩服十分搭調。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辭勞意思 演變的意思 薰然如醉意思 奇穿偶回是什麼意思 866是什麼意思 皇猷意思 黃庭經意思 嚙雪的意思 永夜一下的意思 連碰的意思 交淺言深是什麼意思 電能轉供意思 凶於自君意思 6個6什麼意思 跋扈意思英文 當炮灰意思 鴈行意思 kick up意思 退走意思 壁葬是什麼意思 取必以漸勤則得多的意思 盈裕意思 胞姐是親姐姐的意思嗎 互婊的意思 獨角獸公司意思 祛水的意思 知山買山意思 朱顏綠發意思 negligible意思 사담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