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性感鎖骨線髮型 展現完美線條

劉海髮型鎖骨髮型圖片

清涼與時尚均不可辜負!夏日膩味了厚重的長髮,炎熱的天氣里實在是悶熱得很,令人難受。想要性感與舒適感並存,更希望完美修飾頸部、肩部的線條感,露出鎖骨線的精緻髮型才是你最好的選擇。

EJI%SNG2BTAR@EJDO8]KYR2.png

喜愛長發的柔美,但也不抗拒短髮帶來的方便與舒適,好不糾結的夏季啊!介乎髮型在長或短之間徘徊,不妨試試及肩長度的中長發吧!中長發有著不一樣的女性魅力,更能完美修飾臉部、頸部、頸部的線條,鎖骨線小露一下,就已經很性感。

CUXTHM8L90(01VWJ7ZW`W_C.png

劉海長了不用剪!使用電卷棒把劉海的發尾做出一個微微側卷的齊眉長度,撥向一邊,柔美的女性感十足,而微微內卷的發尾與齊肩長度中長發更能達到小顏的效果,可謂是減齡神器,任何臉型都能輕鬆HOLD住的小性感。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訂婚是什麼意思 grey mush意思 高爾夫球par是什麼意思 韓國人心裡的「시원하다」是什麼意思 聖杯四意思 在所不辭是什麼意思 狎大人的意思 小戲的意思 tiamo是什麼意思 一休尼意思 chard意思 撮爾小國意思 兼濟天下意思 本息自動轉期的意思 戲劇獨白意思 遊戲代號buff意思 場內場外意思 柳暖花春的意思 有骨氣的意思 ma ja ja的意思 aibou意思 若干年前的意思 思齊意思 拐人是什麼意思 axle意思 小行子的意思 沙鷗翔集是什麼意思 ful意思 計算機m ex意思 燈光通明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