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肌肉帥氣鄭凱 最新短髮髮型精選

明星髮型最流行的短髮型2016年最新髮型短髮

在跑男中鄭愷於鄧超的人氣爆漲,成為全民偶像,穿著打扮與髮型都引領著潮流走向,鄭凱的髮型或是盡顯酷帥感,或是盡顯雅痞風,下面就來鄭凱的帥氣短髮髮型!

[YPYOWW{REES@[``6U@[T`C.jpg

跑男中爆紅的鄭愷很適合莫西幹頭髮型,一向走潮男風格的他,剪出這款露額短髮,兩側剃平的莫西幹頭,配上蓬鬆的劉海頭型,顯出自信型男魅力。

$}}~P}IJW6_{K[XK17I__BG.jpg

鄭凱大氣的五官,能夠駕馭各式髮型,這款復古范的奶奶灰短髮盡顯潮男的魅力,即使生活裝扮,也很有范!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安意思英文 輻射通量意思 pua你是什麼意思 遞減法意思 contrary to意思 工口的意思是 633意思 促遽意思 無恃其不攻恃吾有所不可攻也意思 竊位素餐意思 陷阱意思嘻哈 全知意思 pation的意思 行滯消食意思 位元速率是什麼意思 百事可樂意思 impact的意思 朗現的意思 csa是什麼意思 둘다意思 冷氣的能源效率的意思 陽春白雪意思 吊嘴是什麼意思 虛擬貨幣質押的意思 逳意思 四面環海意思 had to意思 衤部首意思 帶人要帶心的意思 表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