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初春萌萌噠梨花頭 讓你快速減齡

梨花頭梨花頭型

梨花頭,看起來淑女又溫婉,搭配不同的劉海,臉蛋也會瞬間被拉長,初春就應該弄一個萌萌噠的梨花頭髮型,讓桃花到處開喔。

DMJ@X9X@5XFCFMY`QGUHP%3.jpg

首推這款稍微帶點內扣的梨花頭很淑女呢!適合淑女甜美的妹子,韓式劉海修飾臉蛋還能凸顯你的甜美,發尾的弧度很美呢!

%B`UF`K1GPU)C$LQYG7~H5A.jpg

黃棕色染髮凸顯嫩白膚色,而韓式斜劉海和萌態的梨花頭搭配能解決你的臉大問題,在直發梨花頭的修飾下,臉蛋收小,很甜美呢!

上一頁1/6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his中文意思 隕星意思 好意意思 我殺伯仁是什麼意思 派樣意思 dated as of意思 원할인意思 閬苑春永意思 雙擊666是什麼意思 餘值法估計單獨售價啥意思 不屑一顧意思 及於法律意思 商品拜物教是什麼意思 埃爾維斯意思 附篇動畫意思 keep simple意思 泛藍陣營意思 浸塑衣架什麼意思 可能的意思 颯颯作響的意思 秋毫的意思 酒底意思 影迷意思 領會不同什麼意思 魚樂無窮意思 several的意思 聖愛意思 來互相傷害的意思 水火木金土是什麼意思 聯合醫院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