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超萌萌的波波頭 萌妹子必備

bob髮型波波頭明星髮型短髮

波波頭既可純情甜美或休閒隨性又可復古高冷,一直深受mm們的喜愛,今天小編就要為妹紙們介紹9款最新的波波頭短髮髮型,非常百變,而且瘦臉顯氣質,喜歡波波頭的妹紙趕緊來看這些波波頭短髮髮型圖片吧。

9H%XC2HO[QDUA{@E~[~1L`8.jpg

厚重齊劉海發尾向兩邊燙翹,而及頜的波波頭髮尾剪碎,一側內扣一側外翹,整個髮型非常動感俏皮,適合喜歡森系或日系清新的mm。

[(_2$KIGGWJQQAHC6R8M7EQ.jpg

微微內扣的齊劉海突出mm明亮大眼,及頜的波波頭層次剪裁併且發尾不規則捲曲,使得頭髮在耳朵處向左右膨脹,既修飾mm臉型又更顯甜美可愛。淺棕色染髮更顯時尚活潑。

上一頁1/6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提轉存簿意思 各種顏色水晶的意思 亞洲空幹王意思 有本有原意思 安規認證意思 窩儾是什麼意思 細看來不是楊花點點是離人淚是什麼意思 合浦還珠的意思 倚閭意思 核判存查的意思 3月22日迎來農曆閏二月,是什麼意思 intel英文意思 電腦wan lan意思 枕流漱石的意思 塗林意思 雷射意思 油頭滑面的意思 普通班接受特教服務意思 不憚的意思 縮骨意思縮陰 論語循循然意思 蒙兀兒人是什麼意思 yipee是什麼意思 賜白綾是什麼意思 語笑意思 啞巴情歌歌詞意思 嗒然若失的意思 自備杯扣5元是什麼意思 take care of意思 height in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