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明星莫西乾髮型 潮流時尚最佳選擇

莫西幹頭貝克漢姆髮型李冰冰髮型

熒幕前各領風騷,千百種造型,瞬間足以引起“軒然大波”,莫西乾髮型成為明星們熱衷的造型,同時,也成為大家爭相模仿的一個前衛至極的髮型。現在,來為大家盤點以下明星們各種不一樣的莫西乾髮型帶來最最精彩的瞬間。

明星莫西乾髮型 潮流時尚最佳選擇

貝克漢姆莫西乾髮型算的上是莫西乾髮型中的典型代表了.足球明星的這款男士莫西乾式髮型為所有的愛他的球迷都做了示範,並且產生了強大的示範效應,引發了眾多男生的模仿熱潮.

明星莫西乾髮型 潮流時尚最佳選擇

胡杏兒的蛻變之路可謂十分辛苦,一直不被看好的她總是被批判造型土氣,而她一改短髮確實顯氣場,在衝上雲霄2中的莫西幹頭也受熱烈追捧!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hoop意思 ətˈæk 0n tάɪtn的意思 k的意思是啥 特侖蘇意思 19fw意思 隔海相望的意思 哈比意思 按摩95 98是什麼意思 頫的意思 梯山航海是什麼意思 授予者是什麼意思 雅癖意思 折水意思 推遷意思 電板是什麼意思 三翻六坐九扶籬是什麼意思 四重奏是什麼意思 苦累意思 醉心的意思 棄之不顧的意思 re意思是關於 嘹亮的意思 卡里斯瑪意思 說話很實在的意思 ab男是什麼意思 前車可監的意思 唱酬的意思 責任自負的意思 污漬意思 無偏估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