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超簡單的魚骨辮編髮教程 新手一學就會

髮型diy簡單編髮教程魚骨辮編髮

在很多女孩子的認識里,魚骨辮是很難的編髮。但是魚骨辮的魅力還真是沒人能夠抵擋呢。其實魚骨辮學起來也很簡單。今天就為大家帶來超簡單的魚骨辮編法圖解,讓你1分鐘變小清新。

超簡單的魚骨辮編髮教程 新手一學就會

這就是最終效果圖,精緻又好看的馬尾編髮,十分實用,下面就是詳細的魚骨辮圖解教程。

超簡單的魚骨辮編髮教程 新手一學就會

步驟1、扎馬尾

  扎高點比較好,能編出精神來!此外還要稍微紮緊一點,不然編一會兒就會有 松松垮垮的感覺了。

上一頁1/9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enough is enough是什麼意思 tot是什麼意思 螻蟻意思 雌老虎意思 節制牌意思 身體痣的意思 書卷多情似故人晨昏憂樂每相親意思 大荒落是什麼意思 乳酸意思 assent意思 經典傳統類似意思 xfest意思 ta英文意思 可愛的意思是醜的很平均 掉線是什麼意思 邡字意思 加shot是什麼意思 火星合月意思 泰國阿贊的意思 七尺男兒意思 瞋眸意思 片鬼不喝水的意思 香港cm是什麼意思 閭意思 承旨的意思 還有我歌詞意思 艾米麗是什麼意思 南部弄假牙意思 酒旗意思 病重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