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女星趙麗穎的飄逸長發髮型 颳起清純甜美風

明星髮型長發直發髮型長發髮型

 

趙麗穎是內地當紅新生女演員,她演過很多角色,其中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她飾演的《新還珠格格》中的“晴兒”一角,溫柔甜美的氣質深受觀眾喜愛,今天我們一起來看看趙麗穎的飄逸長發髮型吧,看看是如何打造清純甜美風的。

側分的劉海,柔順的秀髮,帶著淡淡的棕紅色發澤,左側的劉海用一朵潔白的花飾點綴,搭配一款純白雪紡裙,好一個甜美清純公主范喔!

烏黑的秀髮,全部盤起,用同系列的髮飾裝飾,再搭配一款蕾絲圓領的婚紗裙,打造甜美清純的新娘造型喔!

上一頁1/7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斫折的意思 分訴的意思 瓊漿糟粕意思 金蘭結義是什麼意思 日昍晶𣊭什麼意思 號及意思 色彩對比意思 aal template意思 三姓家奴的意思 audibly意思 詩節的意思 配伍是什麼意思 不屈不朽的意思 點工意思 額定除溼能力意思 提列折舊意思 雞鳴狗叫意思 明細什麼意思 物各有主的主是什麼意思 頭昏眼花意思 good fund意思 were of意思 rec意思是迴圈 嗟惋意思 塗汰意思 安抓是什麼意思 妿意思 通行證和簽注是什麼意思 pineapple意思 我代你哭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