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秋冬換季頭髮頻繁掉發怎么辦?

美發護髮秋冬髮型掉頭髮

    一到換季時節,頭髮就會出現各種問題,而最常見的就是掉發和頭屑了。秋冬換季,髮絲如白雪般飄落,尤其是季節性頭髮發質,在氣候改變時常會導致毛囊掉落掉頭髮等症狀,因此要特別注意。如何避免頭髮嚴重脫落呢?

秋冬換季頭髮頻繁掉發怎么辦?

    秋冬常見的季節性掉發

    季節轉換你的掉頭髮的次數增加了嗎?先別擔心,若是你的頭皮沒有發炎的現象,掉下的毛髮大多已“壽終正寢”的話,那么很可能是秋冬常見的季節性掉發。有些人秋冬會有掉發增加現象,稱為季節性掉發,若是頭皮和頭髮都健康,大約持續1至1.5個月即可回復正常。

秋冬換季頭髮頻繁掉發怎么辦?

    不過秋冬換季之際,氣候改變常會影響到頭皮的健康,導致毛囊掉落的頭髮會比長出來的還要多。此外,低溫會降低人體新陳代謝的能力、毛細孔也會縮小。在多重因素之下使得毛囊被阻塞,也可能是因為皮屑芽苞菌異常增生而無法健康地長出毛髮,導致落髮增加,這些也是要特別注意的。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是非意思 on your toes意思 永遠飛航模式意思 股東權益的意思 白幕意思 大羅意思 出火意思農民曆 紅爐點雪是什麼意思 脫皮脫骨意思 丁辛克什麼意思 包含的意思相近的詞 ct遊戲意思 不住口意思 住居是什麼意思 yzyd意思 榻意思讀音 口詞意思 密戰是什麼意思 epsom salt意思 精挑細選的意思 奇珍異寶的異是什麼意思 六通是什麼意思 酒店鎖臺是什麼意思 政府採購預告意思 寄遇的意思 汐的意思 悲傷意思 吝缺德是什麼意思 a2p簡訊是什麼意思 英文xd啥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