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女生齊肩短髮髮型圖片 秋冬活潑又俏皮

女生髮型秋冬髮型齊肩短髮髮型

2014年的11月7號,是馬年的立冬日,冬天的身影一點點的近了,那么這個季節美眉該弄什麼髮型呢?短髮齊肩清爽又利落,打理起來也方便喔,下面一起看看小編分享的齊肩短髮髮型吧。

 

稍微了解下戚薇的美眉都知道,戚哥可以說是短髮的專業戶了,三七分髮型的設計,活潑不呆板,不對稱髮型的打理,個性又顯氣質,搭配清晰可愛的表情,活潑又可人。

一頭棕色的頭髮,剪成了齊肩短髮髮型,清爽又顯倍棒精氣神,蓬鬆的頭髮,修剪成齊劉海的造型,修顏又減齡呢,一雙迷人的大眼睛,搭配清甜的笑臉,盡顯十足萌妹子范。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非都市土地意思 品牌背書的意思 國家未來的主人翁的意思 蓮子心中苦梨兒腹內酸是什麼意思 抱石是什麼意思 詩與遠方意思 三重冕意思 特性是什麼意思 infinity意思 實化是什麼意思 佳人是什么意思 買錶到富貴,富貴有好錶是什麼意思 分蘗是什麼意思 若婚破緣乏子息是什麼意思 list是什麼意思 甫刑是什麼意思 pang意思 按名責實的意思 合手是什麼意思 harness意思 好相遇意思 mast意思 仕途得志的意思 0x8024a206意思 清出什麼意思 削足就履意思 打狗是什麼意思 around to意思 洇色是什麼意思 公關人員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