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年末時尚沙宣髮型設計 透視2012流行趨勢

時尚髮型沙宣髮型圖片沙宣燙髮

    大家除了關注秋冬髮型之外,相信也在偷偷留意2012年的髮型潮流,準備打造一款美美的髮型迎接新年了。今天小編帶來年末的時尚沙宣髮型設計,一起來透視2012會流行怎樣的髮型。

年末時尚沙宣髮型設計 透視2012流行趨勢

    空氣感蓬鬆髮型氣場十足,高聳的盤發hold住全場,是一款貴婦型晚宴髮型設計。碎發如剝離或如托起,呈現動感。

年末時尚沙宣髮型設計 透視2012流行趨勢

    線條感背頭光亮中呈現金屬感,圓潤的形狀頗有外太空feel,故意把鬢角一束頭髮留出作裝飾,就像戴了頭箍一樣。

上一頁1/7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拜山的意思 瀰山遍野意思 尊生意思 proper fraction的意思 won意思 費勁意思 純情的意思 榛苓意思 繞指柔腸是什麼意思 好福氣的意思 carrie意思 casa blanca意思 博議意思 oomf意思 德昭鄰壑的意思 多益考場由主辦單位決定是什麼意思 慎重其事的意思 小盹的意思小眉 聖經旌旗的意思 出前一丁和公仔麵是什麼意思 抽坎填離是什麼意思 能言巧辯意思 恐龍法官的意思 尊悉聽便的意思 死黨是什麼意思 合單集運意思 你的肩膀歌詞意思 武裝力量意思 陸軍58砲指部隊徽中「虎鋒」二字是什麼意思 易初始素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