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為什麼頭皮屑容易滋生?

頭皮屑是個老生長談的問題了,那么到底怎樣才能減少頭皮屑呢?下面為你分享。

1、睡眠不足:充足的睡眠可以促進皮膚正常的新陳代謝,要儘量避免熬夜,最好在晚上11點之前睡覺。

2、過度清潔:有人以為,頭皮屑的出現是因為不夠衛生,由此過度洗髮,這是錯誤的。過度洗髮可導致頭髮乾燥缺水,反而會加重頭皮屑。

上一頁1/2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巧雕意思 IRM是什麼意思 buk意思 obrigada的意思 跨國提款現金回饋意思 珍珠翡翠意思 偱是什麼意思 荏懶意思 催告未定期限是什麼意思 自我意識太強意思 裊意思 419 bl意思 並意思字 互相作用意思 傳播意思 師走意思 作輟無常的意思 賬號意思 TMA是什麼意思 liaroflove意思 視若路人意思 요런意思 稅關意思 20ea意思 謹守本分的意思 硬技半什麼意思 抒寫意思 扯爛汙意思 敞坪意思 不偏頗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