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如何改善頭髮容易出油的問題?

頭髮容易出油,不僅影響個人整體美觀,同時還會影響心情,然而如何改善頭髮出油的問題呢?小編這就來為你支招。

1、使頭髮在空氣中晾乾最理想的是剪完後便已完好的修剪法,不需要吹風,也不需要再作頭。這樣做,第一是可節省時間,第二是可以保護頭皮和發尖。如果在空氣中乾燥時間過長,可用擴散吹風機吹乾。這時要低頭用手指揉動髮根。這樣做還可以使頭髮更蓮松。


2、每天洗頭,但洗法要正確每天用柔和的香波洗頭可阻止頭皮油脂沾到頭髮上使頭髮打綹。頭髮油脂太多怎么辦?正確的方法是使用適合於普通頭髮的香波,這種香波包含有洗滌活性物質。這種物質性質柔和,每天使用也不會損傷頭髮和刺激頭皮而使之起油更厲害。適用於油性頭髮的香波包含有更強的,清潔作用的洗滌活性物質。這種香波只能在頭髮已經起油和打綹後才可使用。

上一頁1/2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wwe意思 為民除害是什麼意思 一齊意思 jdt什麼意思 一中各表什麼意思 far是什麼意思 司的意思是司徒或司徒官職 國語部件是什麼意思 天賊是什麼意思 親近生狎侮的意思 一修尼意思日文 紅地毯意思 aress意思 不懈不怠意思 世界協調時意思 女友主是什麼意思 弗及的意思 五十三參是什麼意思 spd是什麼意思 樓王意思 5回饋意思 小丑紋身意思 樂觀開朗意思 詭辭意思 xxc意思 柳骨顏筋意思 雪蓋意思 以茲證明意思 許廷鏗根意思 「各有前因莫羨人」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