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頭髮掉得厲害怎么破?

看著床單上,地板上到處掉落的頭髮,是不是很煩惱啊,那么到底怎么樣才能減少掉頭髮呢?一起來看看吧。

1、按摩頭皮

按摩頭皮可以刺激皮膚,促進血液循環、調節脂肪分泌、解除頭部疲勞,有助於頭髮的發育,保持頭皮的健康,使頭髮變得滋養,光潤烏黑,髮根牢固,防止脫髮。而頭部又是五宮和中樞神經集中所在地,頭頂上分布有百合、四神聰、上星等穴位,兩鬢有太陽、率谷等穴位,頭後有風池、啞門、翳門,翳風等穴位,額前有印堂穴。因此採取手法經常對這些穴位進行按摩,從而可促進血液循環, 改善營養代謝,增加髮根部的血量分布,防止掉頭髮,加速頭髮生長。

2、 多做運動,強健的體魄帶來的是好的身體,而頭髮是身體的一部分,所以這個“前因後果”的道理,想之大家應該是明白的,所以從現在開始多給自己一點時間去做做運動。

上一頁1/2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urllib意思 童頭齒豁的意思 dente意思 稍作等待的意思 sql dbo意思 傷女王是什麼意思 仲裁的意思是什麼 超商簽單意思 探索的索是什麼意思 息息相關的意思 過渡區意思 直屬主管職稱什麼意思 分向限制線意思 娑婆的意思 新商圈是什麼意思 集氣的意思 pd的意思是什麼 斷崖是什麼意思 愛的可能歌詞意思 等起是什麼意思 哈特痛痛是什麼意思 懼有伏焉是什麼意思 中止財報更新什麼意思 sprinkler意思 修正的意思和反義詞 泔水桶是什麼意思 叭意思 超功利的意思 四方物流是什麼意思 威士忌水割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