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頭髮毛躁不柔順怎么護理?

擁有一頭毛躁不柔順的頭髮,相信很多朋友都很苦惱吧,那么怎么讓頭髮柔順不毛躁呢?快來和小編一起學護髮吧。

1、白醋護髮
洗髮時在用來洗髮的溫水中,以溫水110的量滴加白醋,然後用來洗髮,可以使頭髮順滑。

2、啤酒護髮
可以用我們平常用來喝的啤酒護髮,可以使頭髮變得順滑光亮,不毛躁。

上一頁1/2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派對咖意思 好記性不如爛筆頭的意思 超的意思字典 curry中文的意思 模架工程是什麼意思 9跟3的意思 歡宴意思 船錨刺青意思 遙見落日山含紫忽聞千山鳥樹聲意思 包糕粽意思 樸散意思 大咖意思 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意思 百基拉意思 四國之維的意思 渠水意思 泰河意思 頌榮的意思 學安的意思 普同是什麼意思 充電盒底部亮起橘燈是什麼意思 glare的意思 城池失火殃及池魚啥意思 confcapture意思 曁的意思 保票啥意思 皈依佛法意思 dumps意思 擇其善者而從之其不善者而改之意思 黑貓意思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