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頭髮毛躁不柔順怎么辦?

很多人都想擁有柔順豐盈的秀髮,然而有些人的頭髮就是很毛躁,那么怎么辦呢?下面來為你支招。

1、白醋護髮
洗髮時在用來洗髮的溫水中,以溫水110的量滴加白醋,然後用來洗髮,可以使頭髮順滑。

2、啤酒護髮
可以用我們平常用來喝的啤酒護髮,可以使頭髮變得順滑光亮,不毛躁。

上一頁1/2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limb中文意思 緊實意思 留藏意思 糖果媽咪意思 隔二偏三意思 lp捏著意思 苦心的意思是用心良苦 diao是什麼意思 飆車族意思 窮寇莫追成語意思 2B2C是什麼意思 晚上補充酒精意思 指天篤地是什麼意思 苦慮是什麼意思 濔漫的意思 剖腹藏珠什麼意思 涇渭分明意思造句 愚拙東北話是什麼意思 賠禮的意思 有失厚道的意思 fight early意思 鬼市意思 教召的意思是 艾比英文意思 瞥見意思 血液含氧量意思 b girl意思 you should try意思 鄰的意思 ha的意思是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