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頭髮怎樣才能變柔順

女生都喜歡柔順的頭髮,那么頭髮怎樣才能變柔順呢?小編就來告訴你。

潤髮乳中加一些精油
高端的髮絲養護產品除了含有一些高濃度胺基酸、蛋白類成分外,精油也是其中最重要的核心養護配方。如果你手邊只有一款普普通通的潤髮乳卻又想體驗一下奢華的髮絲養護SPA。

造型前先“打底”
在使用定性啫喱,彈力素,乾膠或者髮蠟之前,不妨先用潤發精華油或者護膚油來“打底”,這樣能夠防止定型產品中的揮發性酒精成分損傷髮絲,也能幫助頭髮抵抗紫外線的傷害。

上一頁1/2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巽地意思 雲雲意思 返校日什麼意思 端祥是什麼意思 애도意思 率真的意思 瘠的意思 懸系意思 kokua意思 大約是什麼意思 msix意思 番貨意思 氫氧意思 零利率是什麼意思 穹頂之下意思 噗鍋是什麼意思 愜意意思 引腳pin意思 女生哈哈的意思 寄予是什麼意思 股票摸頭的意思 狗狗震意思 一週是什麼意思 情繫一線是什麼意思 更僕難盡的意思 記憶卡c10甚麼意思 狸奴意思 適切什麼意思 闖關東是什麼意思 快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