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頭屑多怎么去除?生活小常識須知

頭屑多的朋友,當你看到肩頭衣服上白花花的頭屑,是不是心情不美麗了呀,那么頭屑多怎么去除呢?快跟小編一起看看吧。

1、外出注意防曬,合理使用護髮素。
我們亞洲人的頭髮都是黑色的,黑色吸收陽光的,我們都有這樣的體會,外出時,如果沒有戴帽子啥的,頭髮一會就熱了而且整個頭特別熱,頭皮。特別是夏天的時候。因此,建議外出時候,一定要注意好防曬,特別是夏天炎熱的天氣,注意好頭部的防曬。太陽傘啊,太陽帽的不能少。這裡還提一個護髮素,平常我們洗頭之後很少用,我是很少用,感覺很麻煩,有時候用了。如果你知道你今天要出去,有太陽的話,最好是用一下,這樣對頭髮的保護還是有一定的效果的。

2、請不要燙髮或染髮,太傷頭髮。
當年,年少輕狂的時候,和小夥伴們去燙髮了,還染了火紅的潮流顏色,感覺很酷,現在回想太后悔了,後來感覺我的頭髮好枯澀,沒的一點活力。後來我就再也沒有做過這樣上頭髮的事情了。所以,建議各位儘量不要做燙髮,染髮這種極度傷頭髮的事情,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取之有道,並不一定要燙髮染髮。

上一頁1/2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隔夜意思 go to pot意思 life's too short to be little意思 俟的意思 配股配息是什麼意思 荷花大少什麼意思 京控意思 平臺的意思是什麼 非居港是什麼意思 時遷意思 小心慎入的意思 四體不勤五穀不分意思 狗血片意思 gonatus意思 投契是什麼意思 肥牛犢意思 i purple you意思 潯陽意思 125 15意思 撈仔是什麼意思 饒益的意思 推播是什麼意思 tab中文意思 突出重圍意思 本息攤還意思 ring my bell意思 樸索意思 二胡卵子啥意思 《師者傳道授業解惑也》是什麼意思 團焦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