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幾天洗一次頭髮最健康

如今,越來越多的美發產品,讓我們洗頭不僅僅是為了清潔,更重要的是為了維持頭髮的健康。但是,真的是應該勤洗頭才健康嗎?對於女人來說,幾天洗一次頭髮最合適呢?下面,就讓小編編告訴你最合理的護髮方式吧!

幾天洗一次頭髮最健康

中醫建議:

1、最好每星期洗三至四次頭。

2、在戶外工作時間長的人和腦力工作者,可以適當增加洗頭次數,除此之外還要經常梳理,促進血液循環。

幾天洗一次頭髮最健康

有晚上洗頭習慣的人,要儘量改變晚上洗頭習慣,其次要在洗後擦乾頭髮,或者用電吹風吹乾,確保清潔、輕鬆、健康皆不誤。

天天洗頭非但不能保護頭髮,還有可能對頭髮造成傷害。因為洗頭過勤會把皮脂腺分泌的油脂徹底洗掉,使頭皮和頭髮失去了天然的保護膜,反而對頭髮的健康不利。

上一頁1/3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預備士官意思 橫蠻意思 左翼分子右翼分子什麼意思 skin idea意思 撤離的意思 弄權是什麼意思 coverity意思 hermosa意思 晨夕的意思 教學回饋意思 古怪意思 佲意思 噓寒問暖意思 mind blow意思 保險金意思 悉發關內兵收三河士南浮江漢以下意思 還太歲意思 i'm sick的意思 觀自在是什麼意思 maison法文意思 金魚木魚意思 還你自由歌詞意思 窗櫺意思 substitute什么意思 小手拉大手歌詞意思 語音是什麼意思 子母牛意思 表舅是什麼意思 日本俳句什麼意思 上一號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