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捲髮應該如何護理呢?

愛美是女生們的天性,隨著時代的發展,妹紙們也越來越時尚新潮了,燙髮越來越受歡迎,然而並非每個女生都知道如何護理捲髮?想知道捲髮怎么護理的朋友們,可以繼續往下看喔。

捲髮應該如何護理呢?

1、濕發的毛鱗片是打開的,很容易導致頭髮受傷,所以洗髮後立刻擦乾頭髮很重要。不建議一洗完頭就使用電吹風吹頭髮,那樣不僅會損害頭髮,而且非頭部健康不利。建議用毛巾擦拭頭髮,讓毛巾把多餘水份一點點吸掉。如果時間較緊迫繼續頭髮變乾,可以先使用吸水性的毛巾擦拭到一定成度,再使用電吹風。

2、如果你是捲髮,不論是夏天還是冬天,每次洗髮前都要準備好熱水,用花灑均勻把頭髮大濕。熱水既不易至感冒,對女人身體有益,更能讓護髮素等護髮產品里的營養物質有效吸收。

上一頁1/4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竇口是什麼意思 抗逆力是什麼意思 痴笑意思 新派武俠是什麼意思 雛鳥情結意思 過度關心的意思 私有的是什麼意思 目前的意思是 挽力是什麼意思 chemicals意思 ruby中文意思 明豔意思 oh boy意思 傸意思 what 39 s wrong意思 藏鋒養晦的意思 偏離主題意思 獵兔是什麼意思 mwah意思 兵衛的意思 持兩端意思 摻水烈酒意思 asato意思 至人無己意思 arriraw什么意思 廣告不實是什麼意思 九宮人意思 夕陽朝乾是什麼意思 不禁令人唏噓意思 羅馬公民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