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王一博機場休閒髮型盤點 你的小心臟還好嗎?

男明星髮型圖片明星機場髮型王一博髮型

《創造101》不僅火了火箭少女,也讓很多人發現了王一博的帥氣,一直在《天天向上》里沉默寡言的他,在《創造101》的舞台上又是另一種多才多藝的形象。一起跟著小編欣賞一組王一博的機場髮型圖片吧,小編表示血槽已空,你的小心臟還好嗎?

王一博機場休閒髮型盤點 你的小心臟還好嗎?

最近超火的鯔魚頭髮型,不僅王一博,還有蔡徐坤、易烊千璽和吳亦凡等都紛紛嘗試過這款髮型,搭配藍色的發色完全就是來自海洋的王子就是感,帥到不行

image.png

淺金色的劉海短髮時尚又帥氣,讓人有一種再看現實版的韓劇既視感,行走在機場完全就是偶像劇的畫風,太讓人心動了。

image.png

側分的黑白挑染髮型完全不能再時尚了,如果男士們不知道選什麼發色才能引起別人的注意,那么就請參考時尚達人王一博。

image.png

側分深棕色燙髮依舊是偶像劇的趕腳,依舊是漫畫裡走出來的花美男既視感,為什麼小哥哥越看越帥氣呢?再散發魅力就是犯規咯。

image.png

都說中分是檢驗顏值的標準,王一博駕馭起中分來完全就是不值一提的小case,搭配橙色短袖,一身休閒風的裝扮也是人群里的焦點。

image.png

小編應該是無藥可救了吧。這款有點凌亂的髮型居然看出了帥氣和時尚,為什麼會這樣撩人呢?即使小哥哥是萬年不變的“生無可戀”的臉。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time pass by意思 貞女的意思 karameru意思 我愛臺妹是什麼意思 麒麟鞭意思 炎上的意思 愛恨糾葛的意思 北面南面在文言文中的意思 愛你無條件歌詞意思 椿榮萱茂的意思 寂寥意思造句 篇名的意思 外家的意思 同願是什麼意思 老人家過這村就沒這店了是什麼意思 抄件章是什麼意思 prop意思 瞣意思瞤動 逆位的權杖五是什麼意思 甘爸爹意思 ptt素肚的意思 罖亼是什麼意思 休憇意思 公生明廉生威是什麼意思 drop cash意思 匪巢是什麼意思 小漣漪的意思 資源匱乏的意思 ㄨㄛˇㄞˋㄊㄞˊㄨㄢ是什麼意思 res意思是恢復的縮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