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超好看的髮帶編髮教程 輕鬆學會更減齡

女生髮型編髮教程

想為自己增添更多一份的時尚魅力,那么一定不能少了那一根髮帶的搭配,下面就來和小編一起看看這一款超好看的髮帶編髮教程吧,非常簡單的一種設計,讓自己輕鬆學會更減齡。

超好看的髮帶編髮教程 輕鬆學會更減齡

第一步:將自己的一款長發分為上下兩部分,並且將上面的那部分固定起來,再從下面的那 一部分拿出一點的頭髮來紮起一個馬尾辮

image.png

第二步:在那紮起的馬尾辮上穿過一根髮帶即可。

image.png

第三步:將上面的那一部分的頭髮放下並且簡單的開始編髮的操作,編成一款麻花辮髮型

image.png

第四步:在編到耳朵附近時,記得與後面的那一部分頭髮和髮帶一起編上去,如同所示。

image.png

第五步:將編好的頭髮簡單的拉扯蓬鬆一點,讓整款髮型更加的有型。

image.png

第六步:這一款優雅又迷人的編髮髮型就已經完成了,搭配上好看的妝容,完美的呈現出那一位精緻迷人的女神形象,搭配著一根髮帶更為時尚有型。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廚什麼意思 不追溯是什麼意思 饗食意思 矜高意思 人心惶惶的意思 aggregate什么意思 遲來的祝福意思 氧化的意思 藥液意思 一招鮮的意思 生產平準化意思 esrd中文意思 渥蒙的意思 勤學不輟意思 eds是什么意思 切削深度意思 走傷官的意思 小毛毛是什麼意思 鎖單是什麼意思 apsara意思 食肆意思 互通性是什麼意思 大定小定是什麼意思 haremu意思 土瓜意思 超雌基因意思 叛客是什麼意思 飛蛾入屋咩意思 以利是什麼意思 龍使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