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秦俊傑最新總裁髮型來撩人啦!

男明星髮型圖片男明星髮型

小編可是聽說大家都被新版《泡沫之夏》里的歐辰扮演者秦俊傑給圈粉啦。不過唯一遺憾的大概就是人家已經名草有主了,沒關係,愛豆幸福就好不是嗎?能在電視上經常看到偶像的作品,沒事就舔舔顏,欣賞欣賞髮型,也是一件樂事,對吧?

秦俊傑最新總裁髮型來撩人啦!

歐辰少爺好像在戲外很偏愛非常舒服的藍色襯衫,這款碎劉海短髮也是超級帥氣,清爽又很有氣質,一款值得參考的男士夏季髮型。

blob.png

空氣燙髮的秦俊傑化身娛樂小編,瞧那眼神還挺認真的,如果小編身邊也有這樣的一位男同事,天天都想上班!

blob.png

側分燙髮搭配黑色西裝又一副狂拽不羈的樣子,很有霸道總裁的感覺,就是喜歡這種feel的男生。

blob.png

心形劉海髮型是最讓人毫無招架之力的一款髮型,襯衫一邊扎在褲子裡更是非常fashion,非常潮了。

blob.png

寸頭髮型就是劇里歐辰的主打髮型,可見寸頭的魅力呈一種直線上升的趨勢,現在的總裁髮型都走時尚簡約的路線啊。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高亢的意思 四腳獸什麼意思 空降校長是什麼意思 fair is fair意思 skull意思 zzzq意思 cell是什么意思 響亮的意思 非同一般什麼意思 汗顏意思是 君子動口不動手意思 降落是什麼意思 clip 3gpp意思 高職同等學力意思 卷帙浩繁是什麼意思 江翠park實價登入完整地址移轉紀錄是什麼意思 閉眼睛意思 勾搭意思 這才是王道的意思 勾當的意思 大底板什麼意思 virgin意思 我們都不是無辜的意思 zoom蝦竿意思 悶絕意思 qos設定意思 切切實實意思 鮇的意思 如果唔系意思 emc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