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髮型網

女生夏季長發髮型只服孫怡 語笑嫣然的甜美少女風

夏季長發髮型女明星髮型長發髮型女

是《十五年等待候鳥》的黎璃,是《因為遇見你》中那個爽朗的張果果,是《人生若如初相見》中那個敢愛敢恨的秦桑,是《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中的姜生,是冬粉眼中最可愛的小公舉。今天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女孩的生日,生日快樂,然後能不能傳授一點少女髮型的秘訣呢?

女生夏季長發髮型只服孫怡 語笑嫣然的甜美少女風

麻花辮髮型其實也分很多種,有單股也有雙股,又高也有低,有中分的也有偏向一側的,喜歡麻花辮的妹子可以都試試喔。

blob.png

這款慵懶風+少女風的半扎髮型不要太美太仙了,無劉海也格外好看,很適合大長腿的身材高挑的小女生,魅力十足呢!

blob.png

八字劉海低馬尾髮型是一款簡約又有氣質的女生髮型,文藝范的女孩可能會對這款髮型更為偏愛。

blob.png

丸子頭髮型可以留一些髮絲,這樣的設計比規規矩矩,平平整整的髮型更有味道和美感,當然時尚感也得到了增強。

blob.png

中分長直髮型只要你能hold住就是一款女神氣質的髮型,淡妝的你會格外清純,濃妝的你則很有女王的氣質。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