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羋月傳》首播劉楚恬飾小羋月 呆萌蘿莉髮型盤點

小女孩髮型蘿莉髮型可愛髮型

《羋月傳》首播收視率頗高,而微博熱搜中出現的不是孫儷娘娘而且小羋月劉楚恬,這個09年出生的小姑娘在劇中可愛呆萌,一展俏皮天真感十分討喜喔,那么下面就讓小編為大家盤點一下小美女的日常造型吧。

《羋月傳》首播劉楚恬飾小羋月  呆萌蘿莉髮型盤點

劉楚恬髮型一

首先當然就是在《羋月傳》中的造型啦,一身粉色的服飾越發襯得小圓臉可愛粉嫩,小小的花苞頭盤發中分簡約也俏皮,大眼睛水靈十分討人喜歡。

《羋月傳》首播劉楚恬飾小羋月  呆萌蘿莉髮型盤點

劉楚恬髮型二

生活中的小蘿莉會是什麼造型呢?簡約柔順的披肩長發柔黑亮麗,兩側的小編髮設計得十分巧妙,搭配上空氣劉海嘟嘴聲情賣萌十分可愛。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html px意思 前浪是什麼意思 易加粉硒鼓是什麼意思 中國牛b什麼意思 車庫房意思 拓宇意思 big shoes to fill意思 何以解憂唯有杜康什麼意思 聯程是什麼意思 日租是什麼意思 人美花嬌什麼意思 與你何干意思 沒有子宮是什麼意思 反廢死的意思 自命清高的意思是什麼 巭孬嫑昆意思 刻的意思是什麼 幸而以山川什麼意思 enjoy的意思 阡陌的意思是詩意的表達 同手同腳是什麼意思 中轉倉庫意思 庶徵的庶是什麼意思 iron fist意思 本位是什麼意思 作賤的意思 無尖不成商意思 剜了他一眼是什麼意思 不一致意思 心魂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