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凌亂盤發怎么做 無論何時何地都很實用

盤發的方法有很多,但要盤得好看可還得需要一些技巧,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款盤發步驟圖解,詳細步驟讓你一學就會。


盤發髮型效果圖


髮型點評:斜劉海搭配凌亂盤發不僅給人甜美感覺,而且相當知性優雅,不管是從前面看還是從後面看都非常養眼。

凌亂盤發怎么做 無論何時何地都很實用

準備工具

梳子 多個黑色小髮夾


盤發步驟

5875fba3c6b37_550_0.jpg

第一步:先用梳子將頭髮梳理好,然後從劉海左右後取出一小束頭髮,先將左邊發束分成兩份,並將兩部分發束進行扭轉交叉。

第二步:一隻手捏住扭轉發束髮尾,另一隻手輕輕拉扯發束,讓扭轉發束變蓬鬆,看起來也更加自然一點。右邊的發束,重複同樣的步驟來完成。

5875fba495876_550_0.jpg

第三步:把後面的頭髮分成兩部分,接著分彆扭轉發束,然後將發束往上捲起,並用黑色發卡固定好。

第四步:把劉海左右兩邊的扭轉發束往後與之前的發束固定在一起。

5875fba5940f5_550_0.jpg

第五步:最後再稍微拉拉一下後腦勺的頭髮,讓頭髮蓬起來,看起來更加完美。

第六步:最後,再整體稍稍打理一下就完成這一款盤發了。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打鼻孔的意思 通光量是什麼意思 外寄生意思 efficiency意思 十餘次飛馬報到意思 氣象萬千解釋意思 喰什麼意思 騍意思 啵嘴是什麼意思 反熵作用意思 gg小於3什麼意思 基金a acc usd意思 合音是什麼意思 生前拋棄繼承是什麼意思 木朽蛀生意思 鬥磴是什麼意思 遊車河意思 卷地風來忽吹散望湖樓下水如天的意思 風俗頹敝如是意思 蓬萊仙島意思 乜意思英文 龍潛意思 君子行是什麼意思 新鋭的意思 coinci意思 不起訴意思 人本論意思 籤籤入扣意思 詳卷的意思 introlude音樂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