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從肉肉臉到小仙女 就只差一個髮型

女士髮型圖片圓臉髮型女

肉肉臉的女生雖然很可愛,很招人喜歡,但是有時候也會羨慕那些看起來瘦高的清純女生。其實變成小仙女並沒有想像中的難,選對髮型是關鍵。

從肉肉臉到小仙女 就只差一個髮型

方法一:頭髮紮起再配上一頂帽子,最重要的是空氣劉海兩邊要稍稍留長,整體不要梳得齊齊整整,略顯一些凌亂的效果更好。

blob.png

方法二:大波浪長捲髮+稀薄齊劉海,大膽顯露出你清秀的五官,讓眉毛有若隱若現的感覺,這樣你兩頰上肉肉的感覺就不會那么明顯了。

blob.png

方法三:蓬鬆低馬尾髮型加齊劉海,這裡要強調低馬尾的蓬鬆感,只有這樣,整體看起來才會自然隨意,蓬鬆的程度剛好遮住你的耳朵即可。

blob.png

方法四:長直發加齊劉海,還是要製造出蓬鬆的效果,將頭髮偏於一側肩頭,在臉頰處留個小心機,製造出C字形的彎度,這樣你的臉看起來就不會那么肉肉的了。

blob.png

方法五:齊劉海加捲髮的隨意風格,看起來就很小仙女了。臉頰兩側稍稍蓬鬆頭髮會是瘦臉的好幫手,此時可愛的肉肉臉就不再是累贅而是你可以驕傲的優勢。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被洗臉的意思 犯車關的意思 必修課程意思 mar 2024意思 套圈意思 kit lens意思 retail key意思 hsbc cr意思 自導自演是什麼意思 又弱一個意思 nk的意思 beneficiary意思 証明論意思 差別費率意思 縠紋平意思 沙嗲是什麼意思 蹶子意思 주접意思 茹伊印花什麼意思 有意思嘅動物名字 大耳洞是什麼意思 5012柚意思禮盒 處刑人意思 嶕意思 吐芳的意思是什麼 孝孤的意思 未分軒輊意思 折射意思 拔火罐意思 備位聲明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