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適合各種髮型的最新款發色 讓你天天好心情

女生染髮顏色女士髮型圖片

趁著春光大好,一起來換個發色,讓自己也換個好心情。今天小編為大家介紹的這款最新發色,就是讓你美到窒息的蜜茶棕,這款發色很多女明星都用過喔之所以在眾多發色中脫穎而出,是因為它具有你能想到的一切優點,快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適合各種髮型的最新款發色 讓你天天好心情

斜分的短髮學生頭搭配這款蜜茶發色,看起來十分和諧,也很低調,染髮痕跡不會很明顯。而且能很好的襯托你的膚色,使你看起來青春洋溢。

blob.png

要說最近什麼韓劇最火,一定非《迷霧》莫屬了,裡面的女主角氣場兩米八,而其中功不可沒的就是這款蜜茶棕發色。搭配微卷短髮,職場的魅力實在是具有擋不住的光芒。

blob.png

偏分微卷鎖骨發搭配蜜茶棕發色,非常小女人,柔情萬種,風姿綽約,和小宋佳的氣質也十分的搭。

blob.png

短髮半扎發加稀薄空氣劉海再搭上蜜茶棕發色,很有青春活力,又有女人味。出席一下重要場合適合這樣的搭配。

blob.png

蜜茶棕色的高麻花辮在陽光的照射下非常有光澤,嬌俏可愛,是一個名副其實的“陽光女孩”啊!

blob.png

披肩長捲髮+空氣劉海+蜜茶棕=完美髮型,這個組合為你的皮膚增白提亮,讓你成功瘦臉,幫你找回少女的感覺。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自殘是什麼意思 很上相的意思是什麼 便雅憫的意思 風暖鶯嬌是什麼意思 危殆的意思 壬的意思和含義是什麼 混沌七日而死是什麼意思 條野的意思 無攬無拈的意思 孤履危行意思 自由座是什麼意思 f/1.4什麼意思 分開旅行歌詞意思 大諱意思 心悸的意思和原因 屸意思 紛結意思 假日班的意思 三位一體的意思 岌岌不可終日意思 第十屆的意思 沑意思 渠他意思 聖神意思 勉力是什麼意思 站在高崗上意思 均攤意思均暈 股票#字號意思ptt 橫秋意思 398意思